从小在改编三俗歌曲上就特别有天赋。


我赌上一切而恶心了你 时间倒转也无法收回 

就算冒着上瘾的危险 So bad  no one can stop me

去屎去屎 我想要你去吃屎 别担心味道我会加点盐

你就是个芳草天 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


欧 大傻逼

欧 你麻痹

欧 你大爷滴

我是 如此 渴望想踹死你


someone call the doctor快绑住我对我说

揍你 让人 上瘾 overdose

脑残的表现太棒让人按捺不住手 忍不住对你暴力开火

诶欧

无耻 是你 骂你 这是便宜你

不要脸 是你 极品 真是大!傻!逼!



原改编歌词被作者删了没存档,自己借鉴原创了一版,朗朗上口。

送给那些我眼见不见都烦的傻x们,祝你们在自己领域上一路向南,走向更sb的明天。


2015-08-22
评论
© 踝煦。/Powered by LOFTER